殺魚弟

標籤:殺魚弟,殺魚弟 網路紅人殺魚動作純熟,殺魚弟 不想讀書一直在魚攤幫忙,殺魚弟 成天工作嫩手紅腫

殺魚弟 不想讀書一直在魚攤幫忙 

殺魚弟 不想讀書一直在魚攤幫忙

江蘇省蘇州市近來出現一名年僅11歲的網路紅人「殺魚弟」,他不僅殺魚動作純熟,一副老魚販的樣子,而且眼神銳利,秒殺眾多路過的百姓和網友。

殺魚弟的父母表示,兒子曾經上過學,不過念沒幾天就跑回家,不想讀書,所以一直在魚攤幫忙,「孩子平時本來就不愛說話,和大家溝通不多,包括學校老師來叫他回去讀書,弄得他很害怕似的。」

殺魚弟 成天工作嫩手紅腫 

殺魚弟 成天工作嫩手紅腫

附近煤氣廠人員稱,殺魚弟一家原住山東,來蘇州農貿市場擺攤已4、5年,從擺攤第一天開始,他就看到殺魚弟在幫忙賣魚,嫻熟的殺魚技巧甚至和他父母有得拼。但殺魚弟也因成天工作,雙手被水泡的又紅又腫,手背和手臂也都有小疤痕。殺魚弟的秒殺照已在網路上被數萬人次點閱。網友稱,「這種小孩子早熟,說不定以後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」;還有人說,「蠻好的,不嬌氣,這麼小就有手藝,那眼神厲害,長大了肯定不吃虧」。

來源: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997680/IssueID/201011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