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

標籤: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,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 減肥方法五花八門,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 鎮定神經促進腸胃蠕動,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 效果的真實性

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 

減肥方法五花八門,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兩張「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」號稱看了之後就有降低食慾的效果,不過心理學老師陸靄霞則表示,目前沒有看過相關的研究,所以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有其效果。

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 

網路上瘋傳的「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」號稱是靠著色彩心理暗示瘦身法,讓人看到後食慾降低達到減肥作用。其中一張圖上畫滿密密麻麻的點,顏色鮮明繽紛,據說是可以鎮定神經,促進腸胃蠕動;另外一張則是運用簡單的黃橘色和黑色色塊疊合,並且稱黃色是對胃、黑色對腎,兩種結合可以降低食慾。

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 

這(減肥神圖 瘦身新花招)兩張圖片在微博上已經被網友轉發2萬多次,雖然有網友稱自己都靠「看圖減肥」,不過仍有許多人質疑其效果的真實性,還有網友也戲稱,就算只是轉發圖片身材都會變好!不過心理老師陸靄霞則表示,目前沒有看過這方面專業的研究,但看圖產生的心理暗示確實會對一些人產生作用。

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7/pda-162-266838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