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大膽「嗆聲」呼海豹巴掌

標籤:企鵝大膽「嗆聲」呼海豹巴掌,企鵝呼海豹巴掌 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,企鵝大膽「嗆聲」呼海豹巴掌 圖,企鵝呼海豹巴掌 企鵝大膽「嗆聲」呼海豹巴掌

企鵝呼海豹巴掌 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 

小企鵝大膽地呼了海豹一巴掌,換來的是嚇死人的怒吼。(圖/擷取自thesun.co.uk)

企鵝呼海豹巴掌 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

大自然環境中總有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,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有一隻正準備「下海」的小企鵝,因為被海豹擋住了去路,竟大膽地用牠的「小手」打了海豹一巴掌,而攝影師剛好捕捉到,海豹因被「呼巴掌」生氣而怒吼的瞬間。

企鵝大膽「嗆聲」呼海豹巴掌 圖

報導指出,位於英國海外領地的大西洋南喬治亞島(Atlantic island South Georgia)上有一群企鵝正準備「下海」游泳,沒想到一隻海豹硬是擋住了其中一隻小企鵝的去路。

被突如其來海豹擋路的小企鵝,想也不想地直接給了牠一巴掌;沒想過此舉會惹海豹「發火」的小企鵝,眼見海豹因被「巴」而大聲怒吼,只能說是嚇壞了,趕緊走為上策。

企鵝呼海豹巴掌 企鵝大膽「嗆聲」呼海豹巴掌

對此,38歲的鳥類觀察家羅伯特富樂(Robert Fuller)表示,「企鵝呼海豹巴掌」是一個非常罕見的景象;另外也建議小企鵝下次要「嗆聲」還是選個跟自己「尺寸」差不多的就好了,以免又被嚇個半死。

來源:http://nownews.com/2010/10/12/11490-265434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