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豹 仰臥起坐 陸戰隊

標籤:海豹 仰臥起坐 陸戰隊,海豹 仰臥起坐 陸戰隊 開始進行今日的「操課」,海豹 仰臥起坐 陸戰隊 示範起仰臥起坐,海豹 仰臥起坐 陸戰隊 正港海軍陸戰隊

海豹 仰臥起坐 陸戰隊 

體形有點「中廣」,卻藉口不做運動?影片中的海豹肚子滿是肥滋滋的油,就算平躺著也隱藏不了那「微凸」的小腹,不過牠很努力也很乖巧,在訓練師的指令之下,開始進行今日的「操課」。

海豹 仰臥起坐 陸戰隊 

一個口令,一個動作!海豹擅長游泳,但也不被陸地上的鍛鍊難倒,牠隨著訓練師的手勢,緩緩躺下、把手往上擺,接著竟然開始運用非常深層的腹肌,示範起仰臥起坐。

不拖泥帶水,海豹連續5下的仰臥起坐,每一下都做得確實,更有趣的是,觀眾席傳來的笑聲和掌聲,竟然蓋不過牠肥肉撞擊地板而發出「啪、啪」聲!海豹地拼命演出,被網友稱為是「正港海軍陸戰隊」,甚至還有人驚訝地說,「海豹牠……竟然比我還厲害……」

來源:http://nownews.com/2010/10/20/334-2656638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