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

標籤: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,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山寨明星,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朵朵「絕色」精靈,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民間范冰冰,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明星整容,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人工美女,劉朵朵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小檔案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山寨明星 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山寨明星

最近大陸又冒出了一位「山寨明星」--劉朵朵。乍聽這個名字,可能很多人一時還想不起她是誰,但若改說「翻版范冰冰」,很多人就知道在說誰了,由於兩人真的有很多神似之處,因此,她的照片在網路上的點擊率很高,但隨著人氣升高,批評也跟著而來,有網友就質疑她整過型。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朵朵「絕色」精靈 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朵朵「絕色」精靈

劉朵朵畢業於醫學院校,原擔任護士,後改行當女模;初看「朵朵」相冊的生活寫實照,好似凡間的「絕色」精靈,隨意的表情顯露明星光環,乍眼看去,真的很難分得出 誰是山寨與正版,不但樣貌相似,就連氣質也有相似。

她把幾組因為工作拍的寫真PO上部落部中,不少網友看了後,直呼太像范冰冰了。一位網友說,她不管是拍照時的造型還是拍攝角度,都與范冰冰非常類似,特別是她的下巴,還有網友說,簡直就像雙胞胎。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民間范冰冰 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民間范冰冰

劉朵朵因此被人稱作「山寨版范冰冰」或「民間范冰冰」。自此,她的照片在各大網站和論壇上被網友互相轉載,也讓她迅速成名,並進入演藝圈,除了擔任電影《槍聲》的女主角,最近在遼寧衛視播出的《衛視大偵探》,也由她擔綱演出神秘的晚清格格。

有了知名度的她,表現卻依然像鄰家女孩一般,部落格的文字依然質樸。她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孩,也不想做別人的影子;朵朵說,人也許會有相似,但是兩個人的生活軌跡是完全不同的。

儘管如此,基於與范冰冰扯上關係,容易受到關注,所以,她最近的宣傳,仍一直鎖定在當「翻版范冰冰」。但這也招致網友的辛辣調侃,有網友質疑她整型,其中一名網友更指她的下巴太規整了,都不像真的。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明星整容 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明星整容

去年12月,她參加北京衛視一個談話性節目,談論的主題是明星整容,她在節目中坦承曾做過整容,隨後,也有整形美容網站有疑似她所撰寫的文章,她說「我在節目中身份是『整過容的藝人代表』,哈哈!」

她也舉例子說,如果以前在部落格裡大談自己整了,不僅讓很多原來覺得我漂亮的人失望,而且還有炒作之嫌,但她認為,「我是對自己的容貌做過調整的,自己做過的事情就要正視和面對,否則就是欺騙,所以我就勇敢的承認了。說出來覺得很輕鬆。」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人工美女 

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人工美女

她又說,「這也不算什麼秘密吧,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做過一些改動,也沒覺得有什麼太大的變化,我以前也不是醜八怪,現在才變成美女的,只是覺得比以前大氣一點。有的朋友都沒看出來我調整過了,但是覺得我好看了,有的朋友覺得還是我原來好看。哈哈,但是我覺得都差不多吧,現在的樣子可能更上鏡。」

不過,因為找不太到她整形前「差很大」的照片,因此,她到底是真整形,還是假整形,又成了網友討論的另一個焦點。一位網友說,就算是人工美女,她還真的很正!當然,除了吸睛的美貌外,她火辣的身材,可是讓不少男人一邊看照片,一邊心癢、吞口水呢!

劉朵朵山寨范冰冰 劉朵朵網路竄紅 小檔案
 
英文名: Dido Liu 
家鄉: 內蒙古 赤峰 
出生年月:5月27日 
血型: B
星座: 雙子座 
身高:168CM
體重:48KG
代表作品:電影《槍聲》女主角、遼寧衛視大型相聲系列劇《我是大偵探》女主角

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1/504-2666286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