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

標籤: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,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圖片,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第三者有背於社會道德,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

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圖片 

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圖片

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,日前受訪時指稱「小三」(第三者),是很了不起、很偉大的。雖然語出真情,但卻引起大陸不少網友抨擊,挨轟「讚第三者等同於失去自己的道德情操」等激動言論,現在更被北京師範大學學生惡搞,在校內餐廳高掛印有「飯餅餅」的海報,讓人看了不禁發笑。

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第三者有背於社會道德

范冰冰日前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「妳能接受當人家的『小三』嗎?」她直言「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能接受這樣的情感,但是能接受的女孩子是挺了不起、挺偉大的。」就是這句話,引發大陸大批網友不滿,砲轟「第三者有背於社會道德」、「自己的自私破壞別人家庭,這個叫偉大?這個叫了不起?」

小三論 范冰冰慘遭惡搞成「飯餅餅」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

不過這樣的批評,似乎無法讓網友消氣,網路上更出現一張范冰冰擔任北京師範大學餐廳食物「飯餅餅」代言人的惡搞圖,上頭更寫著「北師學生之家!」圖片一出立即被瘋狂轉發,雖然慘遭惡搞,但還是有不少人力挺直呼「還是很美!」

只是北京師範大學對此卻相當低調,直說不知情,僅表示「可能是學生的惡搞。」而范冰冰的「小三論」引起喧然大波,她的宣傳總監更趕緊澄清,指該事件被刻意放大,希望大家不要小題大作。

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6/10845-266796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