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大跳熱舞

標籤:空姐大跳熱舞,空姐大跳熱舞 橘色制服的空服員大跳俏皮舞,空姐大跳熱舞 空姐性感熱舞,空姐大跳熱舞 美麗的空姐們大跳熱舞,空姐大跳熱舞 國內的航空公司也可如法泡製,空姐大跳熱舞 空姐大跳熱舞表演不只是我的工作

空姐大跳熱舞 橘色制服的空服員大跳俏皮舞 

空姐大跳熱舞 橘色制服的空服員大跳俏皮舞

菲律賓一家航空公司的逃生宣導教學讓人耳目一新,要求身穿橘色制服的空服員,手拿安全帶和氧氣罩, 搭上Lady Gaga和凱蒂佩芮的音樂聲,搭配逃生解說廣播,大跳俏皮舞。希望一改過去沉悶的逃生宣導,用輕鬆活潑的方式,讓乘客可以仔細看逃生方式。有些乘客熱烈迴響,也有人不捧場。CNN主播:「當我看到這個,我會想要下飛機。」

每次搭乘飛機,總是少不了要聽取空服員進行逃生安全解說,千篇一律的單調內容與示範動作,大部分乘客都興趣缺缺。

菲律賓-宿霧太平洋航空 (Cebu Pacific Air) 讓空姐改以性感熱舞方式配合機艙長的解說,Wow!So Cool !!! 相信所有的乘客都感到新鮮、興奮;真的是賓至如歸!旅途愉快!

空姐大跳熱舞 美麗的空姐們大跳熱舞 

空姐大跳熱舞 美麗的空姐們大跳熱舞

9月30日網友上傳YouTube的影片,短短三天已經突破360幾萬人次點閱;今天再看已經倍增到770幾萬了!哇~宿霧航空紅了!空姐們的辛苦有了代價,想出這個 idea 的主管應該被高陞。

已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:要搭乘哪裡飛哪裡的班次,才能見識像這段精彩的空姐大跳熱舞表演啊?

要是我恐怕會坐不住,也想隨著音樂跟美麗的空姐們大跳熱舞!

還有網友建議國內的航空公司也可如法泡製,一定可以找回被高鐵拉走的旅客,而不是光只會削價競爭。(其實是國內整個產業外移,殺了航空業,也殺了高鐵!)

我想,國內的航空公司可能只在尾牙之類的節目中讓空姐空少大跳紅磨坊、Sorry Sorry;Nobody 之類的show吧?民情不同,若要國內航空公司空姐依樣畫葫蘆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... (如衛道人士批評等)

空姐大跳熱舞 空姐大跳熱舞表演不只是我的工作 

空姐大跳熱舞 空姐大跳熱舞表演不只是我的工作

話說影片中的空姐,在旅客面前展現熱情、盡情熱舞,從她的眼神、笑容,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優雅的氣質與美,她們一定都很有自信、以身為宿霧航空的組員為榮!

她的心底想的可能是:這個空姐大跳熱舞表演不只是我的工作,It's my life!

面對我們自己的工作或事業,我們也可以讓人拍手叫好、豎起大拇指說讚!

來源:http://tw.nextmedia.com/rnews/article/SecID/103/ArtID/84196/IssueID/201010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