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 跳舞男 街頭找靈感

標籤:跳舞男,廣告 跳舞男,跳舞男 街頭找靈感

廣告 跳舞男 

廣告 跳舞男 一邊走路、一邊跳舞

高雄這名男子,總是一邊走路、一邊跳舞,連過馬路都要跳舞,甚至跟店家買飲料也是一邊跳一邊買,不少路人都會停下來看他表演,他自己也很自得其樂。誰規定過馬路要走的,遠遠看過去,羅先生就是用跳舞來過馬路,穿襯衫打領帶,還帶著小包包,穿著整齊的羅先生,一走出家門就是一路狂跳,連買個飲料也要跳,搞笑又無厘頭的舞蹈,讓店家笑到彎腰,旁邊的駕駛以為他起乩,看到都忘了開車,小姐們轉頭笑的好尷尬,還有媽媽停了下來,看到攝影機在拍攝,還以為這邊在拍戲。

廣告 跳舞男 跳著自創的舞步

也不怕人家笑,羅先生總是邊逛街邊跳舞,在店家前面,跳著自創的舞步,又跳進熱鬧新堀江商圈,穿梭在人群中,這就是羅先生抒壓的好方法,做廣告業務的羅先生,已經這樣跳了好幾年,因為邊走邊跳舞,給他工作上的靈感,還因此多接了很多案子,他乾脆就大方跳給大家看,順便娛樂大家,人越多他跳得越起勁,在各種場合跳個不停,不但讓大家立刻記住他。也讓看到的人,忍不住會跟他一樣開心。

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24/69/2hrk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