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台灣藥草節 藥草故鄉在台東

標籤:2010台灣藥草節,2010台灣藥草節 故鄉在台東,藥草

根據文獻記載,台東早在日治時期便種植數百種藥用植物,計有多達上千種可入藥、入菜的草藥,全為台東原生品種,佔台灣所有藥草品種的99%,堪稱「藥草的故鄉」。

為讓藥草走入生活,台東縣政府特與藥用學會、觀光協會等單位合辦「2010台灣藥草節—藥草的故鄉在台東」,將於2010年11月28日,在台東市南京路縣府文化暨觀光處等地舉行。

2010台灣藥草節 兼具知識性及趣味

活動內容包括開幕式、台東藥草論壇及專題演講、藥草園區參觀、品嚐藥草料理美食、主題旅遊套裝行程等,兼具知識性及趣味。

11/28上午9時起,舉行「專題演講及全國藥用植物學會藥草驗方論壇」,下午2時在文觀處前廣場舉行開幕典禮,有農特產品生技產品展售及品嚐、台灣藥草草本養生有獎問答大放送、草本生活空中講座、藥草及農產製品行銷與美食點心品嚐、藥草親子DIY活動。

而當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在台東區農改場及原生植物園有盆栽展示及園區參觀,以及上午9時起在農改場研發室辦理草本美食宴及烹飪研習,有意願參加的民眾可逕洽主辦單位。

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24/62/2hq2m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