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女 王貝 殞命手術台 醫生被曝曾出問題!

標籤:王貝,超女 王貝,超女 王貝 殞命手術台

超女 王貝 

超女 王貝 殞命手術台 王貝在武漢中墺醫院做整形手術

大陸「超女」王貝在武漢中墺醫院做整形手術,卻出現意外而死亡。院方24日就此事召開記者會說明,並稱今(25)天將公布治療詳情。王貝友人透露,王貝的遺體目前停放在武漢殯儀館。另外,同時接受整形手術的王貝母親,仍在醫院進行術後恢復。

據網友爆料,11月15日上午,王貝母女走進了武漢中墺整形醫院,接受面部磨骨手術(顴骨、下頜角)。兩個手術先後進行,王貝先做。當天上午11點左右,王貝接受下頜角手術時,主刀醫生汪良明操作不當,致使手術部位出血,血液透過王貝喉部進入氣管,造成窒息。

超女 王貝 

超女 王貝 殞命手術台 王貝的遺體目前停放在武漢殯儀館

由於磨骨手術是在全麻狀態下進行,等到汪良明發現時,王貝已經處於休克狀態。雖然汪良明趕緊將她秘密轉移至武漢161醫院進行搶救,但耽擱的時間過久,經搶救無效去世。

事故發生後,整形醫院並未通知同樣接受磨骨手術的王貝母親,而是照常對她進行手術。24小時後,王貝母親才了解到真相。

23日晚上,王貝的好友張鵬證實的此消息。張鵬表示,當他知道時整個人都要崩潰了,「你知道嗎?我們真的是那種很好很好的朋友,所以,我的心情你們是不能體會的!」據張鵬透露,王貝的遺體目前停放在武漢殯儀館,但先行趕往武漢的朋友仍未順利見到。

超女 王貝 

超女 王貝 殞命手術台

武漢中墺整形醫院2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,汪良明表示,王貝的手術一開始很順利,主要是顴骨顴弓降低術、下頜角修改術、下頜改短改小術、下巴吸脂術、修改重瞼術、開眼角等6項內容。

汪良明說,王貝術後各項指標正常,但回到病房,過了兩小時,呼吸、心跳異常,醫院立即開展緊急搶救,並將她轉往161醫院。兩天後,王貝因呼吸、心跳衰竭死亡。院方稱,今天將對外公布治療詳情。

據悉,上海整形界業內人士也已經聽聞此事,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醫生指出:「同一個行業,消息傳得比較快。聽說執行手術的醫生以前在廣東那邊的,後來出了點什麼問題才去了武漢。」

查閱該整形醫院的網頁,汪良明之前的確在廣東有過從業經歷。醫院官網對他的介紹為「黃金美學改臉型權威專家」,還曾經上過新浪訪談。

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5/91-2667585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